close

     有陣子很愛看歌唱節目,但沒多久就膩了──因為好聽的歌聲很多,但動聽的卻極少。
  真真是,只融我耳,不融我心。
  文章也是。
  言情小說尤最。
  但那是沒遇到蝴蝶前。
  不過我倒不會懊惱現在才得遇。
  蝴蝶的文章真的很熟女,沒一點人生歷程,可能也只覺得好看而已。
  雖然標題是觸動,但其實感受遠不只如此。
  奇幻一點的說法(反正蝴蝶不少奇幻文),我若是披著人皮的妖怪,蝴蝶的文就是符咒,每一個字都可以直接貫穿我的人皮,震盪我的靈體。
  痛得我欲仙欲死。
  但本人大概天生M體質,愈看愈痛,愈痛愈看。
  痛並享受著。

  蝴蝶蝴蝶,生得真美麗
  你愛花兒,花兒也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