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比特老爹死了。
  胸口像堵著什麼,吞吐不下。
  雖然一集一集節目看下來,早有預感,但有些事,再多的心理準備也不夠。
  難過之外,隱隱地,有種強大的憂慮。
  
  很早以前,就一直想養隻狗兒。
  同事不解:「那就養啊!幹嘛不養?」
  我說:「因為我怕牠死掉。」
  同事的眼神像看到一個精神病。
  (是啦,我承認我精神有病,我非常容易把恐懼具象化,時常因為想像而焦慮難安、畏縮不前。)
  
  這幾年,可能是年紀大了?每過一天,對想要個毛孩兒的渴望就多一分。
  現實環境的不允許,卻讓我只能看著別人家的乖狗兒流口水。
  可怕的是,這似乎是飲鴆止渴?
  看愈多,就愈想要;愈想要,就愈恐懼。
  渴望有多深,恐懼就有多深。
  
  老爹的消息,簡直讓我的恐懼呈等比級數膨脹。

  
  只是一隻在螢幕上見過的狗兒,都可以讓我難過至此,我無法想像,今天失去的若是我心愛的毛孩子,該是如何撕心裂肺。
  想到就膽寒。
  (救命喔,有人快被自己的恐懼嚇死了!)

  

  回歸正題。
  老爹,雖然你不認識我,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喔。
  沒見過你之前,我甚至不覺得自己會喜歡你這種粗壯悍勇型的狗兒呢!
  你看你的魅力有多大!
  兩年了,你是已經跑去當別人家的小孩?還是偶爾地,還會回去看你最愛、最信任的主人呢?
  不管怎樣,一定都是很幸福地存在著吧!
  一定是的。
  
  謝謝你陪我一段。
  有緣,再見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